close

 午安、こんにちわ

在這個粉絲頁消失好久,妮妮媽回來囉。
這次回來以大小公主媽咪的新身分回來囉,因為妮妮媽咪生小寶貝去了~~好漫長的這段時間呀。

 總算是和小寶貝見面&開始大小公主的育兒生活
這個粉絲頁未來的方向會稍微微調,媽咪會在此站分享關於

ღ大公主Rani(ににちゃん) & 小公主Yumi(ゆうみちゃん)の育兒生活、大小公主用品、親子旅遊、關於日本の有的沒的、日本旅遊隨寫、旅遊手札...ღ

💖 昨日出院開始月子生活,生小公主前就已買好了現在超夯的日本Panasonic EH-CNA96吹風機。本來我就愛用日本電器,幾年前去日本順道購回一台輕便型吹風機,一直都很愛用。日本電器愛用者的我、最近看到松下推出新款的EH-CNA96,當然馬上購回啦~!!

cna96  

 

最近松下這台EH-CNA96不知不覺的熱門起來,列為許多到日本旅遊的必買電器之一。

到底為什麼這麼夯呢?

 美的很邪惡、有負離子功能、頭毛吹起來完全不毛躁。

💙 冷熱循環功能在吹髮時不會大汗冒小汗,吹頭髮怕熱可用這個功能吹髮,真得好舒服。

💚 Scalp吹頭皮功能,我會在頭髮幾乎全乾時使用這功能,吹嘴可以近距離吹頭皮完全不會燙,接近頭皮部分的髮絲也能完全吹乾,媽咪我超愛這功能的。

💛 Skin模式,在吹完寶貝頭髮後吹臉一分鐘左右,可順便做臉部的保濕,實在是太佩服日本人的發明了,連機器都可以這麼貼心。

入手這台EH-CNA96後,大公主也超愛用的。幫大公主洗髮後,大大減少寶貝吹髮的時間,很快就乾了。Rani超愛吹髮後頭髮的輕盈感、甩甩頭髮都輕飄飄的、而且一點也不會熱呢。

生完小公主後昨日出院到月子中心,在醫院躺了三日無法沐浴,一到月子中心馬上暢快了洗了熱水澡,舒緩生完孩子後的疲憊。這台EH-CNA96就是為了生小寶貝時買的~~

以前人常說產婦坐月子不能洗頭,因為生完孩子身上毛細孔全打開不能見風。媽咪我覺得只要洗完後將身體、頭髮吹到全乾,也可以舒服的坐月子享受育兒時光。昨日沐浴完,馬上用EH-CNA96吹髮,超級超級舒服,每根髮絲&接近頭皮的地方,馬麻我都吹到全乾了,真是太感謝日本人的發明了。

EH-CNA96除了外型真的很美之外,重量也不重很好拿,吹髮時間短,功能貼心,吹起來頭髮超柔順就像保養過一樣。

有機會去日本旅遊可帶回喔、真的超推薦給大家呢 ~~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親子料理
    全站熱搜

    米妮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